慈林講座『牢獄與玫瑰台灣舞蹈先驅蔡瑞月』

 

【尖端新聞中心】

 

慈林將於1026日午後在慈林演藝廳舉辦「慈林講座: 牢獄與玫瑰——台灣舞蹈先驅蔡瑞月」,活動簡介如下,13:30 開放索取號碼牌,14:00  入場,座位有限,敬請準時入場。

▎講題:牢獄與玫瑰——台灣舞蹈先驅蔡瑞月
▎主講:蔡瑞月文化基金會
▎時間:20191026日(六)14:30
▎地點:慈林演講廳(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號)

 

蔡瑞月女士(19212005)出生於台南市, 台灣現代舞之母。 中學時期在宮古座觀賞石井漠舞蹈團的演出後深受感動, 開啟她到日本追求舞蹈夢的生涯。 二戰後蔡女士毅然決然選擇回到家鄉奉獻, 即便歷經二二八事件牽連入獄,仍從不曾停止創作。

蔡瑞月女士一生創作超過五百多支舞蹈作品, 每支作品都是生命的淬鍊,充滿著愛與關懷,以及不畏強權的堅韌。

 

「蔡瑞月文化基金會」持續舞蹈藝術的推動與社會關懷,2019 1026日(六)將蒞臨慈林再現經典, 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欣賞難得的演出!

財團法人慈林教育基金會(www.chilin.org.tw)

慈林FB專頁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