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警掃黑行動及檢肅非法槍械 縣長頒破案獎金予以鼓勵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執行南方澳跨港大橋救災任務的同時,不忘打擊犯罪,為了防止不法分子利用警察全力投入救災期間從事違法暴力、滋事行為,警察局配合內政部警政署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及檢肅非法槍械」專案,成效卓著。縣長林姿妙特頒發破案獎金,以肯定警方維護治安不鬆懈的態度。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及檢肅非法槍械專案,查緝4個暴力犯罪集團,檢肅首要犯罪分子及集團成員共計36人到案,其中7人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警方共查獲3把改造槍枝及新興毒品分裝廠1處。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呼籲,曾遭不法集團恐嚇取財或暴力討債的被害民眾能挺身而出報案,警方定當依法究辦;此外,為淨化選前治安,防制黑道幫派不法組織危害社會,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將持續貫徹執行打擊犯罪集團「向上溯源」、「向下刨根」及「斷絕金流」的三打策略,以阻斷黑道幫派犯罪組織運作的命脈,務使黑道幫派徹底瓦解,俾提供民眾善良生活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