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多元微商天然保健食品全台行銷 歡迎有意創業的朋友加入

【尖端新聞中心】

林姓三姊妹在其母親臥病照護過程中,發現天然食品對人體有實質的幫助,母親服用後維持良好的晚年生活,因此決心創立(超級生技)研究天然食材,開發了S1.S2.S3三種天然食品,商品皆通過SGS檢驗通過,並獲得ISO22000認證,製造流程亦獲得HACCP工廠認證,提供天然無害的保健食品給消費者。在疫情期間,經過微商產品,『超級生技』提供許多婦女朋友甚至在職的人有發揮的空間。由於產品受青睞『超級生技』連續在全台辦理超過七個場次的發表會及代理商訓練,創辦人林亭儀歡迎有意創業的朋友加入。創辦人林亭儀表示,現代化重視保養,因此選擇認證保健食品相當重要。『超級生技』產品內容物以蔬果酵素、ABC複合菌及膠原蛋白為主,主要提供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調節生理機能等功用,為了讓消費者食用安心,已投保了2千萬的產品責任險,相信對消費者的購買增添了信心。『超級生技』全台發表會及代理商訓練,規劃財經資訊課程,讓代理商清楚目前的市場經濟走向,了解自己所處的經濟位置,增加對市場經濟的知識及認知。同時安排營養學知識課程,由營養學老師傳授相關補充營養成分對人體的重要,進一步對自家產品的認識。另外固定時間開設的有氧運動視訊課程,希望讓家庭或職業婦女找能兼顧身心靈的健康發展。同為創辦人林艷怡說,開創這樣的培訓機制能夠免除創業時的無助,只要有心成為超級多元微商的代理商,將陸續辦理全台各地培訓課程,希望讓每位代理商能自信的行銷自家保健優質產品,讓自己找到事業第二春,也為台灣的市場經濟注入另一股活水。創業輔導專線03-9386380。

 

超級生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