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警反詐騙宣導奏效 礁警與郵局合作成功攔阻詐騙150萬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警察局常宣導各金融機構反詐騙,也叮嚀行員要提高警覺,尤其是年長者及大額匯款都要格外小心。礁溪分局礁溪派出所日前接獲,礁溪郵局來電告知,現場有一位李姓長輩疑似遭詐騙,欲臨櫃解除定存新臺幣150萬元準備出國去玩,李男言詞中似乎帶緊張,機警行員深怕長輩受騙請求警方到場協助。
礁溪派出所巡佐邱義成、警員張湘芸、陳韋賓等3員,立即前往瞭解,該李姓長輩稱渠提領新臺幣150萬元,係要與友人一同出遊所花用,警方深入瞭解相關資料時,卻無法提供友人資料,顯係詐騙集團之陷阱,誆騙其提領帳戶內存款交付,經過警方耐心勸說,李男才恍然大悟,自己也懊惱不已差點受騙上當,不斷的向警方鞠躬道謝,家屬由衷感謝警方的協助,成功攔阻詐騙,民眾免受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