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選手勇於創新「2021宜蘭真工夫-編織技藝達人」競賽

【尖端新聞中心】

「2021宜蘭真工夫─編織技藝達人」共計錄賽20位參賽選手,(22)日在宜蘭酒廠禮堂(紅露藝廊)登場,技藝達人以手工編織籃為主題,達人們運用編織技藝,將平凡的打包帶素材轉變為美觀與實用性兼俱的編織作品,縣長林姿妙到場鼓勵選手勇於創新,讓宜蘭精神持續發光發熱。

 

本次競賽自縣內各個鄉鎮市前來參賽,其中也有數名來自於原鄉的原住民選手,這些優秀的參賽選手們同臺競技,展現精湛的手藝,以手工編織籃為主題,在編織作品時納入宜蘭創意元素,創製出美觀與實用性兼俱,且有宜蘭特色的獨特編織作品進行評比。

 

活動現場除了有編織達人的技藝競賽舉行外,另外邀集了豐富的其他技藝主題及體驗攤位,展示各式技藝DIY與職業訓練成果,包括有時尚個性小雪帽DIY、漾童親子用品手作DIY、自然種子素材DIY、親子甜點DIY、造型飾品DIY及美甲美睫體驗等多個攤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