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縣長黃適超及縣議員蔡金惠 宣布退出五結鄉公職選舉

【尖端新聞中心】

針對2022年公職選舉,黨部及選對會一直有在密切徵詢各鄉鎮適當人選,經過這段時間的初步徵詢後,五結鄉縣議員有多人參選意願非常高,前副縣長黃適超及縣議員蔡金惠(21)日於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公開宣布退出五結鄉公職選舉,以求五結選情和諧,力拚團結勝選。黃適超說,四大公投宜蘭縣交出漂亮的成績,顯現縣民的智慧跟民進黨團結的重要性,宜蘭縣的團結從五結鄉開始,即刻起與太太蔡金惠宣布退出五結鄉的議員選舉,並感謝五結鄉親長期的支持與疼惜,讓兩夫妻有服務鄉親的機會,也希望五結鄉的公職提名可以順利。

 

縣黨部主委陳俊宇感謝黃適超前副縣長伉儷為了五結鄉的和諧,選擇讓賢、宣布不再參選,讓五結鄉選情稍顯趨緩,提供黨部空間做更適當的安排。未來待黨部正式推出公職提名登記辦法後,會循黨內的機制提名公職候選人,也懇求所有五結鄉親能夠跟著民進黨一起打拚,創造更好的民主風範。

 

簡松樹議員說,黃前副縣長從擔任代表、五屆議員到其太太蔡金惠參選議員, 20多來看到他對五結的奉獻,對民主政治的付出,感佩黃前副縣長展現王者高度,在這關鍵時刻宣布兩夫妻退出五結選舉,身為晚輩非常欽佩他為了大局的犧牲。縣黨部評召張明華表示,讚賞黃前副縣長的氣度,團結才有力量,唯有地方團結,整體大環境才會團結起來,民進黨2022五合一選舉才有機會勝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