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衛生局所提報自行研究案獲績優單位頒獎

【尖端新聞中心】

縣府為鼓勵所屬單位、機關、學校同仁積極從事自行研究發展,衛生局所提報「質譜快檢技術應用於農產品監測之可行性評估」案,以質譜快檢技術應用於高風險農作物市售蔬果農藥殘留監測,這項研究結果將可提高農產品檢測的速度與準確度,共同為縣民的健康及食安把關。除了對獲獎的衛生局的研究團隊給予行政獎勵肯定之外,林縣長特頒發三仟元獎勵金鼓勵。

 

宜蘭縣政府為鼓勵同仁積極從事自行研究工作,在無動用公務預算或其他主管業務研究經費情況下,運用知識管理,前瞻規劃等知能,就業務相關事項,進行文件資訊蒐集,並注重知識分享,活用及創新,撰寫相關研究報告,提出對縣府政策、施政重點及行政效能等興革建議,此獎項無論單位或個人均可報告參加評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