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在地的創業者 宜蘭市公所舉辦『創新育成中心交流會』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多年來栽培在地的創業者,透過各種培訓課程、講座、顧問專業諮詢,使育成夥伴們能夠不斷地成長。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於今(12/2)日假博士鴨觀光工廠舉行廠商交流會,透過廠商與育成中心專業顧問的對談與交流,使在地的優秀創業者們能夠藉此機會獲得行銷、創業、商品設計、經營規劃等各種專業建議,甚至成為與其他育成廠商及顧問們合作的契機。目前為止,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的廠商數量已達到了31家,也代表了創業者們對於育成中心的期待與肯定。這群熱血的育成夥伴們在各自領域的努力,讓成果逐一浮現,獲得了各種的獎項,甚至爭取到補助計畫的經費,運用育成中心所學的知識在創業路途上披荊斬棘,逐步成為宜蘭的優秀企業。本次廠商交流會,在育成中心顧問博士鴨林政德總經理的帶領下,讓參與的育成夥伴們了解到博士鴨如何將產業和觀光結合,除了分享了創業經驗外,透過導覽觀光工廠,讓大家對於養鴨產業有更深入的認識。交流會的過程中,廠商們展示推出的商品,讓顧問們提出專業建議;利用廠商提問的方式,由顧問們解開大家在創業時會遇到的疑難雜症,一來一往的交流,使得育成中心廠商們藉此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知識及經驗。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持續的透過多元的方式支持進駐的廠商,期待能使所有類型的廠商都能得到前進的助力。讓他們有機會將自己的專業分享給大家,這次交流會,是一個讓育成廠商汲取經驗、拓展人脈、吸收專業知識的大好機會,未來希望能夠看到這些優秀的育成夥伴們,善用從育成中心學到的知識和技能,在創業路上大放異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