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政府停辦活動,編列經費用來振興 民進黨團質疑預算編列不當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因疫情停辦的活動經費,編列7400萬要用來振興,民進黨團質疑預算編列不當,其中3400萬、超過45%的經費竟是用在行政事務及行銷費用。民進黨團表示,縣府面對質疑不願調整預算,國民黨團甚至強硬以表決的方式,挾人數優勢強勢通過這種鋪張、華而不實的振興預算,讓民進黨團感到非常遺憾,也對縣府感到非常失望。

 

黨團總召陳俊宇指出,黨團這段時間不斷嘗試溝通、協商,希望縣府能重新調整預算,並未堅持刪除預算,今天卻慘遭國民黨團用席次上的優勢,讓追加減預算強渡關山,用這種只分藍綠、不分是非的方式通過預算,完全不顧慮縣民的權益,黨團對宜蘭縣民感到非常抱歉,對表決的過程非常失望、遺憾,希望縣府對於預算的使用應有所節制,不要辜負民眾對縣府的期待。縣議員呂惠卿、陳文昌、謝燦輝、簡松樹等人說,仗著人數優勢強勢通過預算,令人遺憾。雖然民進黨團席次較少,仍然得為縣民好好把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