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斷橋慈濟志工啟動關懷

【尖端新聞中心】南方澳跨港大橋宜蘭地區慈濟志工除於第一時間趕往現場關懷外,慈濟宜蘭羅東聯絡處準備360份熱食便當、飲用水、綠豆湯、麵包供救災人員補充體力,同時慈濟訪視志工也前往醫院關懷。

「南方澳跨海大橋」事發之後,落實社區關懷的慈濟組隊即已接到相關意外事件訊息,事發當時,慈濟宜蘭志工在慈濟羅東聯絡處舉行「米塔颱風」防災協調會議,當時即有志工主動趕往事發現場關懷。慈濟蘇澳環保站、慈濟羅東聯絡處也都立即準備包括熱食便當、綠豆湯及麵包、飲用水等供救災人員補充體力。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前往「南方澳跨海大橋」斷橋案現場了解狀況時,特別到慈濟服務中心表達感恩與致意。

斷橋事件受傷送醫的人員中,有部份是印尼籍與菲律賓籍漁工,慈濟宜蘭志工由會印尼話與英語的志工進行關懷,菲律賓駐台代表處賈希蒂副主任,也特別到醫院探視並感恩慈濟志工關懷,賈希蒂副主任分享,知悉慈濟志工於國內外的付出,非常感恩慈濟志工的關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