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立幼兒園12月22日下午『2021金色童年』歡迎鄉親前來加油打氣!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歲末年終羅東鎮立所屬三個幼兒園,將於12月22日 下午3時起,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辦【2021金色童年童心】年度成果展,由鎮立幼兒園及各分班大、中班300名幼兒共同演出, 花絹上·喜迎春、扇影中的彎彎倩影等11支舞曲。當天小寶貝們精心妝扮以優美曼妙的舞姿,在舞台上盡情發揮熱情及活潑,將平常課程所學成果分享所有貴賓及家人,藉由幼兒園舉辦的各項活動,帶給孩子不同的體驗與自信,培養孩子大方的氣質,創造屬於孩子們的成就,歡迎鄉親前來為小朋友加油打氣!。吳秋齡鎮長今天特別前往加油打氣並讚許小朋友們表演精采!同時感謝老師們平常教導及家長的支持,公所對於幼兒園軟硬體的設備、師資都相當重視,小朋友在鎮立幼兒園快樂的上課,家長們可以很安心,也歡迎所有鄉親前來羅東展廳,為小朋友加油鼓勵!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