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宜蘭豬肉 舉辦「豬事皆宜」肉羹隊長冬山國中一年級許同學獲得冠軍

【尖端新聞中心】
為推廣行銷宜蘭豬肉,宜蘭縣政府補助宜蘭縣養豬協會主辦的「豬事皆宜」系列活動,(19)日在冬山火車站舉辦「肉羮隊長」選拔比賽開放網路報名,第一關肉羮入隊考「好學問」,第二關以「好眼力」判斷好豬肉,第三關比「好運氣」,選出5位進入總決賽。最終關卡肉羮神知識,需要快速辨識網友票選出的人氣肉羹店家,考驗參賽者對宜蘭肉羹的了解度。最後由冬山鄉的12歲國中一年級許同學過關斬將獲得冠軍寶座,林姿妙縣長也親臨活動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肉羹隊長選拔』第一階段透過社群網路互動分享豬產業知識,以及發起《一碗好肉羹》票選,選出10間宜蘭人氣肉羹店家,為活動暖身。比賽共分四大關卡,第一關肉羮入隊考考「好學問」,採快問快答方式,以宜蘭肉羮還有養豬產業相關的知識為題型,選出隊長候選人。第二關以「好眼力」判斷好豬肉,接著第三關比「好運氣」選出最後5位進入總決賽,並且舉辦趣味的肉羹隊長選拔活動,讓吃宜蘭好豬成為全民生活運動!
選拔活動現場氣氛刺激緊張,比賽共分四大關卡,第一關肉羮入隊考考「好學問」,採快問快答方式,以宜蘭肉羮還有養豬產業相關的知識為題型,選出隊長候選人。第二關以「好眼力」判斷好豬肉,接著第三關比「好運氣」選出最後5位進入總決賽。最終關卡肉羮神知識,需要快速辨識網友票選出的人氣肉羹店家,考驗參賽者對宜蘭肉羹的了解度。最後由住在冬山鄉的12歲國中一年級許同學過關斬將獲得冠軍寶座。
        
除肉羮隊長選拔活動外,主辦單位在現場也設計了「養豬場」、「豬肉攤」及「黑白切」等主題關卡,民眾透過關卡互動,認識國產豬肉,理解好豬與好肉羹的知識,完成闖關兌換肉羹或滷味,好吃又好玩,獲得熱烈迴響。
縣縣長林姿妙表示,肉羹是宜蘭極具代表性的佳餚之一,透過這次活動的舉辦,喚醒大家對家鄉的共同記憶與回味,回家吃一碗暖身又暖心的羹湯,將宜蘭好品質的豬肉推廣給更多的人認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