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4大公投「不同意票」高於「同意票」民進黨宜蘭黨部陳俊宇主委感謝鄉親參與

【尖端新聞中心】

「110年全國性公民投票公投」4個議題:「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及「珍愛藻礁」最後4案以「不同意票」高於「同意票」。宜蘭縣投票率38.17% 不同意票 高於同意票。

宜蘭市長江聰淵、 陳歐珀立委及民進黨宜蘭縣黨部陳俊宇主委,今天一早率領公投謝票車隊,感謝宜蘭鄉親參與1218公投投票,同時用選票支持政府推動政策的路線,帶給台灣勇敢向前的力量。

黨部陳俊宇主委表示,過去一個多月來努力上街頭向縣民頭家宣講四大公投,辦理將近20場面對面的公投說明會,讓宜蘭縣開出漂亮的成績單,三位也感謝所有黨公職的齊心努力,同時這段時間,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宜蘭親自向縣民說明,展現執政黨負責任的態度。

陳主委說,民進黨對於公投結果不會因此而自滿,繼續努力將大家的肯定轉為打拚的動力,以及持續聆聽民眾聲音,團結宜蘭,守護台灣。感謝所有宜蘭縣黨公職從早拚到晚,努力上街頭向縣民頭家宣講四大公投,讓宜蘭縣開出漂亮的成績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