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解勞工壓力 宜蘭縣政府舉辦 壯圍沙丘『勞工健走-健康UP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為提倡勞工工作與生活平衡,紓解壓力及促進身心健康,宜蘭縣政府於昨日假壯圍沙丘旅遊園區舉辦「110年度勞工健走-健康UP活動」,現場安排精彩表演、各項服務攤位,計有約千名勞工朋友共襄盛舉。透過工會或現場報名參加健走活動的勞工朋友,除贈送礦泉水及毛巾紀念品外,還可參加摸彩活動,獎項包含55吋電視機、冰箱、腳踏車等豐富的摸彩獎品。(詳情請洽勞工處03-9251000分機1711謝先生)

今年活動特別於2021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期間辦理,園區以「沙丘藝域」為主題新增6組大型藝術作品,其創意發想以壯圍在地農特產品與豐富的生態景觀為主,其中《豐登向榮》結合早年先民耕牛文化、《奔逸絕塵》藉由沙馬蟹勾起宜蘭人兒時美好回憶、《倚繩分魚》以牽罟活動呈現在地居民和大自然拔河及守望相助精神、《怡然詩心》以蘭陽溪口生態為創作主題、《生生之德》藉由魚類生息繁衍的生命力,寓意生命生生不息,還有以宜蘭著名的景點「龜山島」為發想所創作的《龜山朝日》等,邀請勞工朋友們一同欣賞在地藝術之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