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元旦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走活動』發宣導品、抽大獎。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迎接2020年到來,由羅東鎮公所與鎮代會共同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走活動』,將於1月1日清晨在公所廣場前展開。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當天公所將發送小國旗約2000支,貼心準備熱呼呼的薑茶、桂圓紅棗茶,免費供民眾飲用並提供參加健行民眾礦泉水,精美實用毛巾以及宣導品約2500份(發完為止),健行民眾亦可領取摸彩券及兌換券,參加抽獎,獎項豐富。鎮長吳秋齡歡迎大小朋友們,一同早起、攜手健走,共同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羅東鎮公所每年舉辦『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走』活動,以健康、朝氣的方式迎接中華民國109年第一天的到來。鄉親於1月1日唇清晨6點30分到鎮公所前廣場集合,參加升旗典禮。今年的健行全程約4.8公里,路線從公所大門口出發,左轉中興路(領取礦泉水),沿民生路,右轉純精路(領取摸彩券及兌換券),左轉竹林街,右轉竹林街326巷,接著復興路二段157巷(蓋中途點章),右轉復興路二段(兌換毛巾),接著復興路一段-中華路-倉前路-興東路(兌換宣導品),回到中山公園參加摸彩活動。

 

 

鎮公所表示,動健行路線沿途設有交通管制,請民眾遵從交管人員指揮。管制時間為109年1月1日上午5時至109年1月1日上午12時30分,另於管制時間內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駕駛人敬請配合。

 

   

鎮長吳秋齡說: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020年元旦升旗典禮將是非常熱鬧,典禮後展開健走活動,今年健走活動有別往年,特別規劃羅東鎮的另一處漂亮景點,鄉親沿途可以欣賞到鎮內不同美景,屆時歡迎全家大小一起走出健康與活力,共迎接嶄新的一年,在升旗、徤行活動結束後,安排了摸彩活動,同時也祝福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萬事如意,鄉親健康、好運連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