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道路施作交通衝擊 預告109年1月縣鄉道路面改善工程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針對每年度路面進行改善工作,為降低施作期間交通衝擊,明(109)年1月將繼續施作宜30線(梅林路)及宜30-1線(西安街)等路段。縣府呼籲汽、機車依各路段施工告示,預先選擇替代道路通行;如需行駛施工路段,請聽從現場交通維持人員指示,注意路面高低差減速慢行。
宜蘭縣政府表示,進行的路面改善工程,主要是採取客觀性評估方法為主(國際糙度指標IRI、鋪面狀況指數PCI),配合現勘了解以及傾聽地方意見等綜合因素訂定養護計畫,從宜蘭縣整體路平的角度,將有限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進而提升道路品質。依據評估結果,縣政府訂有年度養護計畫,今年已完成2萬7,165公尺等22個路段及縣政中心路面路基改善。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