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不滿呂國華胡亂指控損名譽 呂:歡迎立即提告!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日前陳歐珀遭人檢舉疑似招待民眾看電影尋求選民支持,涉嫌賄選,檢調已展開調查釐清案情。呂國華昨天指控,有檢調高層人來宜蘭關切,他擔心因此停止進一步調查,中央一再宣誓查賄端正選風,不要說一套做一套。對此,陳歐珀表示,把公益活動誣指為賄選,呂國華嚴重損毀他的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呂國華今天(27日)再度召開記者會強烈呼籲檢調單位,繼續偵辦陳歐珀涉及賄選案,同時歡迎陳歐珀立即向他提告!

 

 

呂國華表示,前往電影院的民眾都以為是參加公益電影欣賞,而不是在無意當中被當政治選舉操從工具,更蒙上不白之冤,還受到檢調約談,並且這些民眾大多數沒有被檢調約談的經驗,讓他們產生很大壓力更恐慌,所以陳歐珀應向這些民眾公開道歉才對。

 

 

呂國華說,有一位社區理事長跟他反映,參加此次電影觀賞活動,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招待民眾的公益電影,他受人之託找了很多鄉親一起去參加,沒想到一到電影院拿電影票時,卻發現電影票夾帶陳歐珀文宣品,讓他感覺有所不妥,當場想是否會涉及到賄選?但因帶了社區民眾一起來,不好意思不參加,更沒想到電影結束後還有座談會,請陳歐珀上台講話。

 

 

呂國華再次強烈建議,是否涉嫌賄選行為?請陳歐珀馬上提告,讓此事件進入司法公開調查程,並在選前可以更清楚內幕的真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