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就立委候選人呂國華指其幫詐騙集團站台一事 回應僅是受邀前往致意

【尖端新聞中心

立法委員陳歐珀,立委候選人呂國華今天召開記者會指陳歐珀幫詐騙集團站台,應向受害投資人公開說明、道歉一事他回應表示,當日是應北馬里亞納群島總督拉爾夫•托里斯(H.E. Ralph DLG Torres)之邀,是一官方公開之外交活動,僅是受邀前往致意。也深信得道多助,切莫為選舉,連基本的為人行止都做不好了。     

呂國華表示,今年七月三十一日「羅塔國際未來島發展投資案」臺灣說明會,邀請當時外交部長陳唐山、立委鄭寶清及陳歐珀立委站台,陳歐珀除肯定負責人朱傑麟獨立投資三千億元的開發外,上台致詞稱讚朱傑麟是「具有很豐富國際企業經營觀點」,鼓勵大家來支持,結果不到一個禮拜,被媒體爆發這是件假投資真詐騙的吸金案,九月時,這家公司還爆發債務糾紛。事後,陳歐珀只說明,受人之邀上台致詞而已,並不認識這位投資案的主角朱傑麟。呂呼籲檢調單位要加緊調查此投資詐騙案,不要因為是綠營政治人物就放任不管,同時陳歐珀也要跟受害的投資人公開說明、道歉,還給血本無歸的受害者一個公道。

 

 陳歐珀回應表示,當日活動是歐珀應北馬里亞納群島總督拉爾夫•托里斯(H.E. Ralph DLG Torres)之邀,參加「馬里亞納駐台商務辦事處開幕」之正式的外交場合,當天由議長維克多•洪鬆(Victor Hocog)主持,許多關心外交事務的人員也都有到場,是一官方公開之外交活動,僅是受邀前往致意。

 

歐珀又表示,立委出席各公司寶號或外國駐台辦事處開幕成立活動等實屬平常,如今某立委參選人不明青紅皂白,更無基本的查證,即率爾莫名指控,實屬莫名其妙。且此案早經媒體報導,相關事項皆已進入司法程序,相信司法最終將釐清事實真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