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歐珀提出「護主權,顧台灣;拚建設,顧生活」政見 全力顧好宜蘭

[尖端新聞中心]

立法委員陳歐珀於溪北競選總部共同舉開問政成果記者會,向鄉親報告他的工作成績與未來四年政見,即「一個堅持,兩個反對、三大目標(爭取建設、顧好生活、保護環境)」政見,全力顧好宜蘭。

陳歐珀立委懇求鄉親,現在宜蘭的重大建設逐一落實,「樓厝砌一半,師傅不能換」,盼請鄉親牽成,讓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宜蘭、陽醫二期等各項重大建設繼續在民進黨中央大力支持,陳歐珀用心督促下,在宜蘭實現逐一實現。

陳歐珀解釋,一大堅持就是要堅持台灣的國家主體性,要保衛台灣主權、反紅媒、反併吞;兩個反對就是反對一國兩制、九二共識。

同時,三大目標就是他的顧好宜蘭的三大方向;這其中,爭取建

設方面,鐵路高架化已於11/6號獲有條件通過。目前,高鐵延伸宜蘭、陽醫二期、台二庚線山腳道路都是宜蘭的重要建設,他保證這是他在鄉親支持當選後,下一任期的最優先監督目標。

另外,在「顧好生活」方面,他也說明將積極推動農民年金修法,讓農民退休權益獲得保障;還有,他注力城市老舊基礎建設汰換,像是在這些年的努力下,他已成功讓台電公司拆除111座高壓電塔,而自來水老舊鉛管汰除、自來水普及率則已達96%,這些基礎工程改善改良未來都將繼續推動。

還有,提升教育設施與軟體環境也是他的重大問政課題;他致力推動興建風雨操場、校舍改建、加強母語教育,提升小孩的未來競爭力。

最後,為「保護環境」,永續家園,實現守護宜蘭「好山好水」的承諾,他堅定反對核四,要求從嚴修訂礦業法,他將堅持一貫的態度,持續在立法院為守護宜蘭好山好山,繼續努力。另外,他更是宜蘭縣第一位提出「動保警察」法制化的民意代表,希望透過動保法案的修訂,真正來落實尊重生命、保護流浪動物的理念。

在會上,總幹事江聰淵表示,日前蔡總統已經為立委陳歐珀背書,陳歐珀任內爭取經費超過500億;為了台灣、為了宜蘭的長遠發展,他呼籲鄉親要力挺陳歐珀,因為支持蔡英文就是相挺陳歐珀,讓他們來保護台灣、宜蘭的未來,也是守護台灣的民主。

陳歐珀透過問政成果與未來政見,勾勒宜蘭美麗家園的藍圖,除了向鄉親報告之外,也籲請鄉親共同守護台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