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發票做愛心~有水果月曆‧植栽及洗碗精等好禮帶著走

[尖端新聞中心]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於11月26日舉辦月曆植栽大方送活動,現場參加民眾只要捐出108年11-12月消費金額10元以上的紙本發票10張或雲端發票5張,即可兌換3樣1組好禮,包括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的精美水果月曆1本、宜蘭縣樹藝景觀所的植栽1株及宜蘭市公所的洗碗精1瓶,每人限兌換1組,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該場活動由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主辦,邀請宜蘭市公所、宜蘭縣樹藝景觀所、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宜蘭分臺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宜蘭招募站等單位共同參與,現場還提供文宣手冊供民眾領取,讓民眾禮物滿滿,知識也收穫滿滿帶回家。

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黃美麗分局長同時宣導「雲端發票存載具小確幸-108年9-10月期起新增500元獎-40萬組」、「109年5月申報108年度綜合所得稅可適用薪資所得計算二擇一與長期照顧特別扣除額12萬元」、「鼓勵投資臺灣:資金回臺增加就業機會、促進經濟發展」、「手機條碼即時通.主動對奬最貼心.中奬奬金即時匯.載具歸戶好便利」、「節能綠消費.貨物稅額輕鬆退」及「性別平等綱領」等政策。

其次「雲端發票e消費 行動支付最速pay」鼓勵民眾消費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並結合行動支付結帳,推廣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快速又便捷,還有自動兌獎,獎金歸戶功能,讓民眾不出門也能完成領獎,真的是便民又實用,另外民眾也能至分局報手機號碼及雲端驗證碼就能把手機條碼輕鬆印出來隨身攜帶,不占空間又能儲存發票,達節能減碳愛地球效果的彰顯。

「性別平等綱領」,以租稅宣導為核心,納入性別平等概念,讓性別平等不僅為口頭上的標語,更成為人人心中精神金句,進而拓展到整體社會,落實性別無歧視,和諧快樂的生活環境,也為次捐發票發揮愛心之活動,締造更和樂的氛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