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立委黃定和呼籲;選人不選黨「不分藍綠,拚出效率」提五項政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曾是藍營大將退黨,目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法委員的縣議員黃定和,今天(25日)上午舉行政見五大主張記者會。黃議員表示,從政25年來清廉勤政、做事認真、有效率的理念,腳踏實地為民服務,從未敢停下腳步,也不曾遠離政治,背棄人民獨善其身。他強調民眾討厭惡鬥,「不分藍綠,拚出效率」才是重要,要讓改變政治文化在宜蘭發生,讓最認真踏實有能力的人選出線,他將持續為宜蘭鄉親努力打拚,讓民眾有感。黃議員引述柯文哲市長肯定他的話:『好的人才不見得要入黨』。黃議員並提出政見五大主張拍胸脯,絕對拚出做事效率,達成每個目標!同時呼籲宜蘭立委,最好的選擇,就是黃定和!由於黃定和沒有政黨奧援需支持者小額捐款。支持線上捐款網址https://donate.newebpay.com/yilantingho/THH。

 

縣議員黃定和指出,25年來走遍宜蘭各個角落,曾擔任二屆代表、二屆市長、二屆縣議員,問政專業,經驗豐富。長久以來都在為民服務,不離不棄為宜蘭的發展努力,鐵路高架,從民國98年到現在仍然空轉,實在很痛心,宜蘭發展由我們來完成,不要留給後代,不論是高鐵、直鐵、高架鐵路等,我們有責任去完成,這些交通建設對宜蘭縣未來發展非常重要。

黃定和說,從政以來堅定向前走,以民意為依歸,秉持『不分藍綠,就是要拚出效率』,民眾討厭藍綠惡鬥,許多人選前、選後說詞不一,這次參選立委主張:拚出交通建設,拚出社會正義,拚出經濟民生,拚出福利醫療,拚出永續發展等五大主張,縣民現在最關心的是,政治人物常喊狼來了!選前亂開空頭支票,選後什都不要。拼經濟很重要,宜蘭科學園區要強力招商提升駐進率,增加企業人才留在地服務,帶動地方發展,減少人口外流,重視少子化現象,零到六歲由國家照顧,爭取勞工權益等等,這些政策都是未來要推動的。

 

 

黃定和強調,民意代表不是政黨的橡皮圖章,更不是政黨的傳聲筒,宜蘭要進步,必須摒除過去只問顏色,不問是非的狀況。未來政治選舉將轉變為選人不選黨,一切以適合的人才為主。「不分藍綠,拚出效率,宜蘭立委,最好的選擇,就是黃定和!」

 

 

★★黃定和沒有政黨奧援,需要靠大家的支持。政治獻金帳戶:宜蘭信用合作社東門分社銀行代碼:124戶名: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黃定和政治獻金專戶帳號:000-301-10781890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