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鄉親免費看『宜蘭國際綠色影展』送好禮、抽大獎有iPhone 11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了培養下一代對環保意識重視,為期10天的宜蘭國際綠色影展,今年以「你的食物不是你的食物」作為主題多達30場電影放映,將於10月26日至11月4日,分別在宜蘭新月豪華影城、宜蘭新月廣場、羅東統一戲院、羅東文化工場舉行。全場次皆免費、免索票入場。為鼓勵民眾參與,環保局開幕當天送好禮外,同時邀請民眾用手機拍攝生活中的綠色習慣,就可以參與抽獎,人氣大獎是iPhone 11以及集點換週邊禮等等。屆時歡迎鄉親前往欣賞『國際綠色影展』。
10月26日『國際綠色影展』開幕當天,宜蘭縣環保局準備多項好禮,限量300份的「環保惜食袋」贈送,袋子不只好看、好用,更花費許多創意心思設計,民眾可把握機會。另外,宜蘭縣環保局回收了今年綠色博覽會的路燈旗,經過清洗、挑選出可再利用的部分,加工製成後背袋,背包裡還裝著由本縣知名食品公司贊助的餅乾,有吃又有拿。希望能讓民眾體會所有產品從生產、包裝、運輸、消費到廢棄處理,它的足跡在我們生活每一處。
宜蘭縣環保局長黃政釧表示,今年特別邀請到知名演員林予晞擔任影展代言人,以「剩食」為靈感,拍攝了「你的食物不是你的食物」環保影像徵件計畫,號召大家一起在生活裡實踐環保行動。黃局長說,宜蘭縣持續推動「環保立縣」概念,『國際綠色影展』,除將優秀的國際作品帶進宜蘭,也把台灣的影片及其環保訊息帶到世界各地,透過全球化的交流,使宜蘭國際綠色影展發揮肩負社會教育的意義,邀請鄉親前往欣賞並從中認知人類與環境息息依存的關係。
另外,參加宜蘭國際綠色影展的影迷朋友,可得環保綠點5,000點,每日限刷1次,最高可獲得50,000點。還可集點換週邊禮,一場室內電影可累積1點,累積6點換環保筷子套,集滿10可兌換厚磅環保袋等,影展週邊紀念品。更多資訊請上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官網查詢。官網|ygiff.org臉書|www.facebook.com/yilan.giff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