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民生消費 宜市東門夜市發放2,000張消費回饋券

尖端新聞中心

響應中央政府促進觀光消費,宜蘭市公所結合攤商於10月至12月舉辦發放2,000張夜市回饋券活動,除了可以用實惠的價格享受夜市美食與體驗夜市特有的風俗民情,還可以透過回饋券加碼享用更多銅板美食,不僅希望帶動更多人到訪東門觀光夜市,也是對東門夜市愛護者最直接的感謝。公所歡迎大家一起來親自體驗宜蘭東門夜市的美味與趣味!

市公所表示,此次響應回饋活動的攤商極為踴躍,如平時即大排長龍的彭蔥油餅、嘟好燒等網路美食皆在名單之內,想要得到回饋券的民眾可先行到參與活動的攤位消費,消費後立即與商品及攤位拍照合影,透過掃描QR code連結至宜蘭市市場文化發展聚落粉絲專頁,將照片上傳至留言專區並留言「OOO(店名)讚」即可參與活動。

 

每日留言專區將由電腦隨機抽取25位民眾由公所管理人員私訊領券序號,民眾憑序號至夜市自治會辦公室領取消費回饋券,憑券可折抵新臺幣50元;宜蘭市公所預計將在此次活動發放2,000張消費回饋券,特殊節日更會加碼放送,發放時間自10月11日(五)起至12月1日(日)止,使用期間自10月11日(五)起至12月8日(日)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