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生前所拍攝「看見台灣」紀錄片歡迎索票觀賞

【尖端新聞中心】

由知名台灣空拍攝影師齊柏林導演生前所拍攝錄製的「看見台灣」(Beyond Beauty)紀錄片,宜蘭市公所訂10月13日下午安排2場次於新月影城放映,開放180人免費索票,每人限領乙張,當日致贈餐點一份(爆米花及飲料)。市長江聰淵歡迎大家再看一次。

「看見台灣」紀錄片於2013年11月1日台灣上映發行,於2014年陸續於香港、新加坡及日本(片名《來自天空的邀請函》)等國播映,受到國際間廣大的迴響及肯定,更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及「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提名、第47屆休士頓國際影展「劇情長度紀錄片評審團特別獎」及「攝影金牌獎」、第25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獎」提名及「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提名等知名獎項。

此次活動由人文首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捐款贊助,放映時間:10月13日下午2場次,開放180人免費索票,每人限領乙張,當日致贈餐點一份(爆米花及飲料)。

宜蘭市市長江聰淵表示,「看見台灣」(Beyond Beauty)紀錄片是一部值得全家觀賞的紀錄片,用雲的高度看台灣,看見?未見?屬於台灣土地環境的〈紀錄片〉,齊導演所企望傳達的意念,期望大家都能在觀賞的過程中深切體認人與土地、文化及歷史共伴產生的影響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