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好歌聲-銀寶及未來之星歌唱大賽 最年長的94歲 獎金最高2萬元

 

[尖端新聞中心]

  頭城鎮公所主辦的第五屆頭城好歌聲-銀寶及未來之星歌唱大賽於5日、6日連續兩天,在頭城鎮立圖書館二樓『多功能會議中心』舉行,將分別進行初賽及決賽,今(108)年總計有117位的參賽者報名,參賽的歌手當中,最年長的是A組詹潮利先生(現年94歲);最年輕的則是E組的蔡語柔同學(目前16歲),他們以最優美的歌喉和裝扮登台競技。歡迎喜愛歌唱的朋友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

社會課徐課長表示:今年比賽『組別計五組,共117位參賽者,總獎金高達18萬3千元』;分別是銀寶男聲A組66歲以上 20人)、銀寶女聲B組66歲以上 20人)、銀寶男聲C組55-65歲 18人)、銀寶女聲D組55-65歲 20人)及未來之星公開E組(16以上 39人)等,將在今日(10/5)全天明日(10/6)上午進行初賽,明日(10/6)下午進行各組總決賽爭霸。將從A至D組各選出前5名,E組選出前8名,優勝歌手將可獲得最高2萬元的獎金。

 主辦單位為了讓所有參與比賽的歌手們,不僅能獲得專業、正確的教學指導,同時為提高評選結果的公正、客觀與公信,專程自台北聘請鄭乃源、曾湋茹、趙書含等三位音樂界知名的老師擔任評審工作,並在比賽活動開始之前,由鄭乃源老師親自獻唱及暖場。

鎮長曹乾舜表示:今天舉辦的歌唱比賽活動,不單單僅是為了提升和豐富銀髮族的休閒育樂,更是希望藉此將參與的層面擴大,引導年輕世代朝向健康的娛樂活動發展、勇於追夢。透過不同年齡層的歌聲和表現,唱出對於生命的熱愛與活力,促使所有參賽者以及前來觀賽的民眾,藉由這場非凡的音樂饗宴走出戶外、融入社會、擴展人際關係;家庭的祥和、社區的關懷、個人的健康帶來更多的幫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