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重大意外事故,宜蘭「張老師」中心可以傾聽與陪伴

 

【尖端新聞中心】

 

南方澳突如其來的斷橋事件,讓當下所有收看電視、網路媒體的民眾們感到非常震驚,然新聞、社群媒體強力播放轉載,民眾又再一次的受到驚嚇與害怕。面對重大意外事故發生,即使我們不在現場,身心卻仍感受到無比的焦慮與憂傷,彷彿身歷其境,其實這些都是正常的情緒反應。

 

    如果最近你也有類似的感覺,「張老師」中心提供以下小方法::

  • 停止、暫停:
    請盡量減少或停止瀏覽、閱讀相關的報導,容易喚起緊張不安的情緒。
  • 穩定情緒、保持平靜:

可透過運動、散步釋放壓力,放鬆身心。

  • 陪伴、傾聽:

   減少獨處,找一個你信任的人陪伴。

 

    宜蘭「張老師」中心提醒您,當您感到無助、難受時,可以撥打「張老師」1980依舊幫您免費服務專線,張老師會在線上協助您紓解壓力,並與您共同討論解決問題的方法。宜蘭「張老師」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晚上06:30至09:30,週三、週五及週六下午02:00至05:00,歡迎您來電洽詢03-9366180。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