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創業就業機會 宜蘭縣政府補助在地廠商舉行『地方型SBIR成果發表會』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協助中小企業運用政府研發補助資源,鼓勵縣內中小企業從事技術、產品等研發與創新,強化企業競爭優勢、增加創業與就業機會。由宜蘭縣政府補助的15家在地廠商,今天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興創館」舉行「109年度宜蘭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成果發表會。縣長林姿妙前往打氣並感謝中央支持一起激勵更多在地有創思、構想的青年和企業,進一步了解政府提供加值研發能量的管道和機會,期望帶動縣內產業,持續推動創新研發,共創宜蘭好生活。

「109年度宜蘭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果發表會以「觀光休閒」、「農業科技」、「文化創意」、「智慧通訊」、「照顧醫事」及「機械電子」的重點產業為主,專案主軸遵循環保、觀光、文化及科技立縣願景,納入宜蘭地區觀光旅遊休憩養生產業,使其為載具;並搭載文化創意、多元教育及有機農業等地方特色產業,提升產業創新研發能量。
果發表同時邀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縣內各大學校院相關科系及育成中心、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文化局、社會處、農業處、縣農會及各鄉鎮市地區農會、宜蘭縣工商策進會、宜蘭縣商業會、縣工業會、宜蘭縣觀光工廠協會等單位參訪,以增進縣府輔導具備研發創新能量企業的支持與協助媒合,邁向基業長青的目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