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經濟刺激消費 宜蘭縣府宣傳百業 議員黃定和相當肯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受疫情影宜蘭縣府今年取消媽祖文化節、童玩節省下約8000萬元經費。隨疫情緩和中央推五倍券,縣府為振興經濟刺激消費趁勝追擊,準備提出部份經費宣傳並規劃多項行銷有:『觀光產業振興影片、伴手禮與美食業產品推廣、振興觀光旅遊書文宣、觀光旅遊節目錄製及代言、食宿遊購行觀光振興推廣活動』等等,全力為各行各業行銷刺激民間消費。宜蘭縣議員黃定和今(10日)在議會總質詢中,對於縣政府在這次疫情後,振興縣內百業主動行銷推廣,表示相當認同及支持。

 

黃議員表示,日前仔細看過縣府送來的振興產業宣傳方案,為業者發聲,規劃內容及分配項目都非常用心,幾乎將縣內所有行業行銷出去,網路無遠弗屆,透過影片宣傳在地品牌效果更佳,再搭配五倍券相信可吸引全國遊客來宜蘭消費,此宣傳政策很好,應該給予拍手、鼓掌。黃定和說,縣府推振興案,之前也舉辦多次記者會不分藍綠,當場大家都支持,但實在想不通,為何在議會質詢中卻有人拿出來修理?黃議員感慨,政治就是如此。他鼓勵縣府同仁心胸放開,做對的事,持續去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