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管理處帶領業者 規劃『新北觀摩5遊程學習 迎接國旅新商機』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疫情舒緩加上政府啓動國旅振興活動,東北角管理處日前帶領大東北角觀光圈產業夥伴,展開兩天一夜的觀摩見學之旅,以新北五條路線貢寮、雙溪、瑞芳、坪林、深坑為主軸,見學分為五條路線,深入探訪當地優秀業者營運模式,藉由親自見學,了解在地特點與產業最佳營運模式,再創業績高峰。東北角管理處表示,今年還會有一場標竿學習活動,期盼不只在轄區內大家互相觀摩外,更可以借別人經驗,值得讓我們作仿效、學習,歡迎有興趣的業者朋友,持續追蹤『大東北角觀光聯盟』Line群組以及『FB東北角之友』粉絲專頁。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處長表示,大東北角觀光圈新北市轄區不僅有海洋資源還有豐富的山林文化,以及在各自領域認真經營自己事業的產業夥伴,藉由本次觀摩見學活動讓彼此互相學習,審思如何提升產業服務品質和場域優化轉型,為旅客打造更有創意的觀光新遊程,迎接國旅新商機。本次見學包含探索北勢溪、魚蕨步道生態觀察及在地茶鄉風土餐桌的坪林茶鄉低碳旅行、探索福隆國際沙雕季沙灘上美術館與雙溪河口綠色載具生態觀察的貢寮海洋樂活旅行、還有看遍淡蘭中路坪溪古道的水道漫步遊和雙溪口述歷史深度導覽漫遊雙溪古道秘境、還能跟著瑞芳礦工爺爺的記憶回味歷史與三貂嶺碩仁村秘境的瑞芳文化走讀旅行,以及品嘗深坑四寶並探詢隱身山林中草藥秘密的深坑的慢活山林旅行。兩天的行程讓參與者從五種路線中體驗兩種不同面向,感受新北市山城、茶鄉、古道等多元的豐富變化,帶領產業夥伴看見地方的全貌與文化。

東北角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