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車輛滑落水溝  三星警請推高機前來協助脫困

【尖端新聞中心】

 

一名楊姓民眾前日在大同鄉台七甲線28.9公里處,駕車由武陵農場下山返家途中,因天雨路滑加上夜間視線不良,不慎車輛滑落水溝中,楊民車輛停在山區無法啓動彈不知所措,只好請求警方協助。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警員林陳中元獲報,林陳員趕赴現場,2員原本以巡邏車牽拉,因馬力不足無法拖動車輛,隨即請所長曾文雄商請部落菜農駕駛噸位重的推高機前來協助,終順利讓楊民車輛脫困,平安返家。楊姓民對於三星警熱心為民服務一再表示感謝。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油、水,並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三星警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