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擘劃『五大政策及5項安心理念』!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前宜蘭縣議員,曾任宜蘭高中教師又是知名補教老師賴瑞鼎,桃李滿天下,這段期間走訪宜蘭市38個里的大街與小巷,與民互動傾聽民意,每天不斷問自己:「我,還能夠再多做些什麼?」。因此,決定投入明年宜蘭市長選舉。今(2日)舉行記者會宣佈參選擘劃『五大政策及5項安心理念』。賴瑞鼎強調,『一生懸命,只為宜蘭市!』希望鄉親把擔子交給他,他願意勇敢的承擔,決對不讓市民失望!賴瑞鼎提到,在宜蘭高中任教時,從學生身上,看見宜蘭的希望。在跟隨陳定南部長進入法務部服務時,我明白身為人民公僕所該有的能力、經驗、智慧、勇氣與擔當。在擔任議員任期裡,我體悟身為民代,更得扎扎實實起而行解決人民所苦。

 

在人生路上,與太太相知、相戀40年,在陪伴三位兒女呱呱落地、直到長大成人的過程,我才明白「養兒方知父母恩」、「養兒方知持家難」。孩子大了,個個立業成家,我才明白,何謂「少年夫妻老來伴」、何謂「您養我小,我顧您老」。當孫子們一個接一個的報到,看著孩子們為了生育、養育下一代所付出的努力與辛勞,也才發現年輕世代所面臨的問題與困難。

 

賴瑞鼎說,我是受教的學生,也是授課的老師,我是施政的公僕,也是問政的民代,是妻子的丈夫,是孩子的爸爸,我是老人家的照服員,我也是孫子孫女隔代教養者。所以,我更能體會,代代之間,有著相同的愛;但代代之間,彼此也有著相異的難。

 

賴瑞鼎表示,明年參選,針對宜蘭的市政規劃五大方向,進行承先啟後的改造計畫:一、『交通建設篇』:例如民權幹道(優先段)的開闢,改善宜蘭市重要道路瓶頸路段,提昇交通服務品質。二、『社會福利篇』:例如逐年增設長青食堂,建構整合樂齡生活規劃,以落實銀髮樂活人生。三、『文教藝術篇』:例如未來規劃的舊城護城河商圈,設置主題裝置藝術,推動「走讀宜蘭」,深化文化底蘊。四、『休閒運動篇』:例如定期定點舉辦體育比賽及講座,讓體育文化及場域形塑紮根於心。五、『地方創生篇』:例如以轉運站為起點,舊城護城河為環形範圍,以法人型態打造結合文化、歷史、地景、多元與娛樂兼容並蓄的東部地方創生大商圈等。

 

會後,賴瑞鼎再次強調,我是宜蘭市長參選人,讓您的幼兒能夠『安心托』,讓您的孩子能夠『安心動』,讓您的事業能夠『安心衝』,讓您的工作能夠『安心做』,讓您的退休能夠『安心養』!讓我們一起,打造一個讓您我安心的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