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手機遺留於他人車 礁警積極助民找回

【尖端新聞中心】

新北楊姓民眾(56年次)前日與友人相約前往頭城草嶺古道健行,途中楊民因體力不支,遂提早搭乘其他下山民眾車輛,於下車時不慎將新買的手機,遺留於該車後座上,楊民的手機存留重要資訊,苦無對方聯絡資訊,不知所措只好請求警方協助找尋。礁溪分局大里派出所副所長林易信獲報趕赴現場處理。

 

林員了解後,即請托東北角管理處大里區遊客中心,協助查詢當日上山車輛相關資訊及監視器,找到該車輛駕駛透過電話輾轉聯繫上,經警方提醒才知道楊民手機放在他車上,趕緊將手機交給派出所歸還楊民,楊民等人感謝警方熱心協助,準備離開派出所之際,林員又發現楊民友人登山杖遺留於所內,隨即追出將該登山杖物歸原主,當事人對於警方積極熱心協助之舉,深表感激。

礁溪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