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個案曾有宜蘭足跡 民眾出入相關場所請留意!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今(22)日公布確診個案(案16462)曾有宜蘭足跡,案16462是一位50多歲的女性,最近出現全身倦怠的症狀,到醫院做PCR篩檢結果為陽性,CT值33.2,10月20日確診。這名個案相關足跡包括:10月19日到基隆甕仔雞-羅東分店(五結鄉中興路一段183號);及感恩宮(三星鄉下湖路6-3號)進香等。林縣長提醒這段時間曾到過相關足跡的民眾,如有身體不適的情形,請及早至社區篩檢站篩檢,將向民眾發送簡訊提醒,另已完成足跡相關地點消毒。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全縣疫苗第一劑涵蓋率達66.2%,第二劑涵蓋率已達到26.7%。至於疫苗接種期程部分,目前第12期第1階段於今日開始施打,請預約民眾依時間前往預約地點施打。第12期第2階段亦同時施打BNT第1劑及莫德納、AZ第2劑疫苗,提醒收到簡訊通知符合資格於25日上網進行預約,民眾前往接種COVID-19第二劑疫苗前,應備妥「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及健保卡,並於接種前評估時說明過往疫苗接種史,以利醫生評估。另外,天氣漸涼也是流感好發期,10月1日起開始接種流感疫苗,接種流感疫苗應與COVID-19疫苗間隔至少7天,民眾接種新冠疫苗之餘,要抽空施打流感疫苗,免受流感病毒的侵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