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會榮民森林保處 新任劉處長美蓉布達 將爭取更好的績效表現。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輔導會榮民森保處新任處長劉美蓉布達典禮,於(22日)在森保處大禮堂舉行,典禮由輔導會陳曉明副主委主持,輔導會相關單位等來賓到場觀禮,場面簡單隆重。陳副主委勉勵新任劉處長到任後,秉持同理心照顧員工部屬,強化提升行動力穩定向前進,執行各項新興亮點計畫,貫徹機關願景,及朝「榮宜專案」為森保處重要的指標並期勉森保處在劉處長領導下,持續推動各項業務,爭取更好的績效表現。 劉美蓉處長表示,森保處經營轄區包括棲蘭山及大甲溪兩處林區,早期主要任務在 於安置退除役官兵從事育苗造林、森林資源撫育及自然保留區管理工 作,因應國土保育政策及林業經營趨勢,以促參方式委託民間經營 棲蘭、明池兩處國家森林遊樂區,積極發展森林生態保育及觀光遊憩 等產業,過去在歷任處長與同仁多年辛勤經營下,成果卓著。將配合宜蘭縣都市規劃,進行宜蘭火車站周邊之土地活化「榮宜專案」推展計畫,期在時空交疊的歷史脈絡下,與時俱進。 新任處長劉美蓉國立臺灣大學園藝學碩士,曾任輔導會 會金門農場技師、知本農場組長、第四處科長、簡任技正、就學就業 處及事業管理處副處長等重要職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