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急救社七十人捐血 響應星雲大師三好四給精神

【尖端新聞中心】

為了響應公益及星雲大師三好四給的精神,今(21)日佛光大學急救社與宜蘭捐血站合作,在校園內推廣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佛大師生七十人挺出手臂,捐熱血,和大家渡過這個艱難的時刻。佛光大學鼓勵大學生要踴躍參與社團活動,成為佛大社團人,藉由跨域學習的過程中累積多元軟實力!

 

佛光大學傅昭銘副校長表示,佛大社團種類十分多元,共計有76個學生社團,急救社是佛大的績優社團,經常在全國社團評鑑裡獲得佳績,至今已經和捐血站合作舉辦67場的捐血活動。

 

第一位捐血的社會學系暨社會工作學系大二的許亞婷表示,經常自發性的捐血,希望自己的熱血能幫助到別人,也為自己累積善的能量。

 

佛大急救社社長麥浚傑表示,在急救社社團活動裡,會舉辦與急救相關的課程,包含急救概述、中毒處理、包紮灼傷、創傷+止血、休克、普通急症、傷患運送、心肺復甦術等等。生活中的意外不知到甚麼時候發生,同學們能從社團活動中,學會急救專業,能在意外時刻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