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進黨團媒合愛心『田芯企業』捐基層診所600件隔離衣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田芯企業有限公司為員山鄉明光寺的長期信徒,為強化醫療診所的防疫保護力,捐出600件防護衣給宜蘭縣,委請民進黨團總召陳俊宇協助,經多方考量,決定捐贈給宜蘭縣醫師公會,今天(28日)在黨團辦公室舉辦捐贈,由醫師公會配發給縣內醫療診所,醫師公會理事長王維昌醫師代表基層醫護人員致贈感謝狀。黨團總召陳俊宇議員除了感謝『田芯企業有限公司』善心捐贈外,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在疫情期多多給予第一線醫護人員鼓勵及支持。宜蘭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王維昌表示,基層醫護就全力守在第一線,現在宜蘭縣病例清零,更要全力拚疫苗注射的覆蓋率,縣內的醫護人員幾乎全體動員,讓注射站每天保持飽和能量,一天就可注射1200人左右,注射量能高,每一個醫護人員也都處於高壓之中,感謝陳俊宇總召及民進黨團議員體諒基層醫護的辛苦,讓醫護倍感溫馨。在場的縣議員呂惠卿、劉添梧、林麗等人表示,這兩個多月來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要感謝王理事長帶領全體基層醫護,讓宜蘭縣疫苗注射效率逐漸提升,無論是醫療前線或是捐贈物資的善心人士,支共同為抗疫盡心盡力,大家一起堅守防疫,非必要勿群聚,讓台灣可以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