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桌球好手宜蘭子弟林昀儒為國爭光 江聰淵市長道賀

【尖端新聞中心】

 

東京奧運桌球男女混雙銅牌戰,我國代表隊好手鄭怡靜、林昀儒擊敗法國隊組合勒班森、袁嘉楠,再為台灣奪下一面銅牌。消息傳回宜蘭子弟林昀儒家人及親朋好友高興得放鞭炮慶祝。宜蘭市長江聰淵也特地錄製影片及紅布聯祝賀。江聰淵市長表示,昀儒及怡靜以直落四的成績,戰勝了法國隊,替台灣在桌球史上的奧運成績,締造一個很好的成果。這段期間他們非常的辛苦,承受了很大的壓力,為台灣來爭取到這麼大的一個榮譽,相信他們備受煎熬,當我們看到勝利的一刻,真的感動的快哭了!

 

江市長說,看到台灣能夠有這麼好的成績,除了昀儒跟怡靜他們的辛勞之外,教練以及國家各界的栽培,都是非常的重要,希望台灣的奧運選手都能在成績表現上,獲得很好的一個成果;看到這麼好的一個成績,除了感動之外,明天昀儒就要來參加個人的單打比賽,我們也希望他在單打項目上,締造更好的成績,為他個人、為台灣來爭取更大的榮譽。昀儒加油!怡靜加油!台灣加油!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