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蹦蹦車」軌道邊坡補強 即日至10月底暫停開放

【尖端新聞中心】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蹦蹦車」向來是民眾入園後高人氣的首選景點,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除了讓民眾體驗在台灣雲霧帶森林中搭乘蹦蹦車外,更是注重旅遊安全,蹦蹦車營運以來,皆會進行整體環境的安全性監測,以做相應之精進處理,今(110)年度將在蹦蹦車軌道途中4處地點進行補強工程,目前也正逢疫情期間,即日起至10月底施工期間,蹦蹦車及茂興懷舊步道暫停開放,何時開放?屆時再對外公佈。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表示,蹦蹦車原是早期太平山林木生產時期的運材機具,自太平山從林木生產轉型為森林遊樂區後,正式對外營運至今已有30年,一直是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重要的人氣設施。因蹦蹦車軌道係沿山壁整建而成,為提供安全的旅遊環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將定期監測的資料進行分析後,計畫於軌道0K+900m及1 K +50m進行下邊坡補強作業,1k+50m及1+600m處之上邊坡新設防落石設施,施工期間蹦蹦車暫停開放,而搭乘蹦蹦車才能抵達的 #茂興懷舊步道 也暫時封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