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縣長歲末慰問縣內兒少社福機構致贈春節加菜金

【尖端新聞中心】
歲末年終之際,宜蘭縣長林姿妙於1月20日,前往縣內4家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除慰問辛苦的工作人員,並致贈春節加菜金同時關懷園童的生活狀況與學習,以表達縣府及社會各界關懷之意。
今天縣長前往,佛教幸夫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幸夫愛兒園、財團法人宜蘭縣神愛兒童之家、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私立慈懷園、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附設宜蘭縣私立家扶希望學園等4家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
    
縣長林姿妙特別感謝4家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對兒童少年的照顧,由於工作人員24小時全年無休及無私奉獻,讓無法生活於原生家庭的兒童少年受到妥善的照顧,感受到愛的呵護及滋養,身心得以健全發展。希冀藉由春節的慰問關懷,讓機構內的兒童少年感受到各界溫暖的關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