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接福 台水北區所送春聯過好年歡迎索取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增添過年氣氛,台水八區宜蘭北區服務所開始除舊佈新,全體員工們挽起袖子清掃周遭環境,從刷洗地板、擦亮門窗、整理室內盆栽等清潔作業做起,也讓台水八區宜蘭北區服務所環境煥然一新迎接新春服務鄉親。今年台水公司特別製印製「遇水則發 好運來」喜氣春聯 100 份;宜蘭縣政府亦跨機關合作提供500 份精美春聯,兩幅春聯均擺放在北區服務所服務台,數量有限歡迎民眾索取。

 

 

本次佈置的重點從騎樓屋頂上高掛紅通通的燈籠,到大廳門口的燈飾及鞭炮等小物件的擺設,都是同仁們用心規劃過的佈置,希望來洽公民眾能感受到濃濃的年節歡樂氣氛。員工笑著說:每當大掃除時,就會開始期待過年,覺得打掃起來格外有活力。宜蘭北區服務所顏主任表示:藉由互助合作的大掃除,增進同仁之間的團隊合作默契,是一種優良的傳統,未來將會繼續維持,水公司也提早向鄉親拜早年,祝福新的一年大家平安快樂。

 

 

過年期間,台水服務不打烊,若有用水相關問題,可撥打免付費專線 1910(一通就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