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在地人才 宜蘭科學園區蘭青庭辦理『蘭友會創業技能培訓營』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科技部宜蘭科學園區-為培訓更多的在地人才,由『宜蘭園區蘭青庭』與『宜蘭縣大專院校校友會』合作舉辦–『蘭友會創業技能培訓營』,15日起至17日三天,活動除蘭友會成員外亦開放宜蘭園區蘭青庭進駐廠家,吸引了宜蘭縣大專院校及蘭青庭進駐廠家共35位參加研習交流。

『宜蘭園區蘭青庭』與『宜蘭縣大專院校校友會』合作舉辦–創業技能培訓營暨第16屆蘭友會傳承活動,分別邀請到超過7百萬次瀏覽點閱致力推廣攝影教育的「燃燒吧攝影魂」網站吳鑫創辦人、小旅行大社計魏兆廷講師、宜蘭囝仔活動企劃顧問公司陳英豪副理、台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郭哲宏副主任擔任主講。每位講師精彩內容,課程內容圍繞在校園創業技能的應用,針對手機活動紀錄、創業計畫簡報美感吸引力、社團經營等專題做經驗傳授,青年朋友認真聆聽講師創業經驗分享,同時皆自備筆電實際操作,讓與會學員在課程中,學會紀錄創業生活中的美好並分享創業經驗。參加培訓學員們紛紛表示,獲益良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