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農會春節在泰山路前段路口辦『花卉市集暨農特產品』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農曆旺年即將到來,為協助農民行銷,由宜蘭市農會推出『鼠你最旺花卉市集暨農特產品』,即日起至23日在宜蘭市泰山路前段路口隆重登場,主要販售在地應景花卉及新年討「吉利』的柑橘、在地農產品等,還有各式年節禮品等增添年味,農友配合這次活動以產地直銷價,平價供應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由於促銷活動僅有7天,敬請民眾把握良機。

 

 

宜蘭市農會理事長林錫明表示,宜蘭市農會辦理農曆過年花卉在地農產品市集,已連有21個年頭,每年市集都受到廣大消費者一致好評,今天開始銷售,市農會花卉班所推出的花卉都是最優質的農友,民眾來此選購可與農友們相互交流,尤其應景花卉更是每個家庭的佈置家中喜氣洋洋充滿年味,綠意盎然開懷迎新年。宜蘭有好山水、氣候佳,花卉特別美麗,柑橘酸中帶甜風味極佳,宜蘭市農會為感念農民辛勞,協助農民行銷在地農產品,鼓勵民眾多多購買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產品,歡迎請鄉親相招作伙來買,一起迎接旺旺新年。

 

 

林理事長說,往年農曆年花卉市集暨農特產品特賣會,都在宜蘭市泰山路前段路口,場地太小以致許多農民無法來設攤販售,因此明年考慮另外擇地擴大辦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