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公所公佈春節垃圾收運時間 江市長呼籲新年期間勿將垃圾拿出外面。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配合民眾於農曆春節前除舊佈新的習俗,宜蘭公所提早規劃清運大型廢棄物及春節前後垃圾、資源回收物的清運時間,除加強清運垃圾並停止清潔隊員非必要休假,全力投入垃圾清運工作。市長江聰淵表示,清潔隊1月19日星期日停止休假,加班收運垃圾。除夕當天分二趟收運垃圾,除夕晚間收運垃圾時間調整於下午3點開始收運,特別提醒大型廢棄物可至清潔隊申請並繳費後,將派專車協助清運。希望市民配合新年期間勿將垃圾拿出外面,共同維護市容整潔,讓大家過一個愉快乾淨的好年。江市長也向鄉親拜早年。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開始實施從初三至初四起收運垃圾,頗獲市民好評,基於為民服務及避免環境髒亂,今年也持續實施該項政策,可方便民眾於春節期間,不會因存放垃圾過久,以致產生惡臭,造成民眾不便。
宜蘭市收運時間排定如下:公所請各里、鄰長協助發送通知單委至各家戶,另有需求之民眾可於垃圾車收運時向隨車人員索取通知單1月15日起至除夕前亦將派遣2台廣播車輛沿路宣導,民眾也可至本所全球資訊網(www.ilancity.gov.tw)或手機免費下載「樂圾通APP」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