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便民服務!執行署『123不動產法拍』在家就可以輕鬆的投標。

【尖端新聞中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為提升便民服務,其所屬各行政執行分署自109年農曆年後,2月份開始的「123聯合拍賣」,不動產拍賣將採取現場投標及通訊投標並行之新措施,民眾不必出遠門,在家就可以輕鬆的投標。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之相關不動產通訊投標文件可至該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 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並郵寄該分署專用信箱:26099宜蘭中山路郵局第151號信箱
   
宜蘭分署表示,通訊投標方法其實很簡單,各行政執行分署會先行公告,有意投標的民眾可自行從各行政執行分署網站下載通訊投標相關文件,填妥資料並檢附應備文件,將標封貼在信封上,在規定期限內寄到指定之郵局信箱即可。而行政執行分署派員去郵局取標或將通訊投標書投入標匭的過程,都有政風人員在場監督、公開朗讀及全程錄影,通訊投標的程序完全公開、透明,民眾可以放心投標。民眾若同時看中數個行政執行分署拍賣的不動產,又不放心委託別人代標,就可同時向各該行政執行分署投遞通訊投標書,可輕鬆的買到心中理想的物件,節省代辦等費用,也減少風險,不論投資或自用,都可以創造更大的利潤。因此,通訊投標對國家、義務人及投標人而言,確有助益,可創造多贏的局面。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各行政執行分署,109年度123聯合拍賣日分別為1月7日、2月4日、3月3日、4月7日、5月5日、6月2日、7月7日、8月4日、9月1日、10月6日、11月3日及12月1日,即固定於每個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舉行聯合拍賣,相關拍賣資訊可以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上網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