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嚴慈善基金會關懷弱勢邊緣家戶

【尖端新聞中心】

財團法人台北市華嚴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懷宜蘭縣弱勢家戶,每年捐贈30萬元整予宜蘭縣政府辦理暖冬關懷活動-關懷金及物資發放,今(4)日上午在宜蘭社會福利館三樓多功能劇場發放關懷慰問金,協助60戶宜蘭縣非列冊低收入戶的經濟弱勢邊緣家庭,每戶可獲關懷慰問金新臺幣6,000元整。

慈善基金會關懷宜蘭縣弱勢家戶,至今(108)年已第六年。為響應內政部鼓勵宗教團體運用其資源,贊助興辦社會教化及促公益慈善事業發展,華嚴慈善基金會今年特與華嚴蓮社、寶琴管理顧問實業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籌措經費,提高關懷金為36萬元整,並向內政部合作及人民團體司籌備處申請經費購買香菇、白木耳、黑木耳、紅棗、黑棗、椰棗、豆漿、泡麵、麥片等年節物資,與關懷金一同發放,讓民眾在寒冷時節感受到滿滿的溫情,亦得到即時性、實質性的經濟協助和溫暖。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長林蒼蔡,感謝華嚴慈善基金會、華嚴蓮社、寶琴管理顧問實業有限公司愛心捐贈,嘉惠縣內弱勢家庭。期待此次活動的辦理,能引發更多的善心民間團體共襄盛舉。相信在慈善捐款挹注與宜蘭縣社會福利政策的落實之下,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