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改通車前 工程處提供民眾先體驗。

 

【尖端新聞中心】

 

蘇花改工程將於109年1月6日下午1600開放通車,為讓民眾體會原蘇花公路與台9線蘇花公路行駛差異,工程處於通車前,安排之中型巴士先讓鄰近南澳鄉及秀林鄉地區民眾搭乘,期盼透過本活動加強用路宣導及敦親睦鄰。

 

上午梯次先於南澳地磅站旁南澳路堤行經武塔高架橋、武塔隧道後,進入觀音隧道連接鼓音橋與谷風隧道,連接後長度為12.6公里僅次於雪山隧道的12.9公里,後經漢本高架橋、和平溪橋至端點的克尼布東路北返。下午梯次為和中大清水路段,由中仁隧道北口前地磅站進入中仁隧道後進入和仁地區,接著行經卡南橋後進入仁水隧道至蘇花改終點大清水遊憩區後北返,除了讓民眾提前瞭解用路資訊及安全措施外,當然活動體驗也不能忘了通車路段之山光水色,所以也安排了觀音隧道北口與南澳南溪橋景觀及造型獨特的鼓音橋,與蘇花改終點仁水隧道南口,讓民眾下車合照取景。

 

整個體驗活動民眾們開心興奮,稱讚蘇花改快速又安全,紛紛搶著在隧道及橋樑拍照,留下歷史性畫面,最後就在賓主盡歡的情形劃下了句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