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鳴槍起跑 陳歐珀回故鄉參拜祈福祈求選舉順利當選

[尖端新聞中心]

2020年的第一天,也是總統、立委選戰正式起跑,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歐珀從故鄉員山出發掃街,進行選戰最後衝刺。與競總主委林聰賢、總幹事江聰淵、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淑芬及宜蘭在地黨公職幹部等,一同親至員山鄉信仰中心大三鬮慈惠寺上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保佑選舉順利當選。

陳歐珀與總幹事江聰淵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淑芬親上拜票戰車,立委陳歐珀表示感謝宜蘭鄉親父老八年前為大家服務的機會,擔任中央民意代表,為宜蘭打拚;八年將近3000天,在立法院開議期間,每天搭最早的第一班車到台北至立法院上班,戰戰兢兢地做好立法委員的工作。擔任立委雖然生活工作十分忙碌,但很感激縣民讓他有服務的機會,也甘之如飴,就像台灣俗諺:「有心做牛,免驚沒犁通拖」。「民意代表,代表民意」,民意代表的職責就是要解決民眾的問題;八年來,選民服務案件達到30,000筆,這是日積月累下的扎實成績。

陳歐珀說他未來政見會繼續以「一個堅持、兩個反對、顧好宜蘭三大目標」在立法院協助蔡英文推動施政並顧好台灣、守護宜蘭。他強調他心繫宜蘭,重大建設如陽醫二期、鐵路高架化、北宜高鐵等宜蘭重大建設,目前都已進行到一半,「樓厝蓋一半,師傅不能換」,這些推動中的建設,他最熟悉,最熟手,最有經驗,也最認真,懇請宜蘭鄉親讓實在認真又有經驗的陳歐珀繼續為地方爭取建設,為鄉親服務。

2020年元旦選戰起跑,現場民眾熱烈的呼喊聲與鑼鼓聲當中,期待總統、立委、政黨不分區選舉,能在宜蘭開出漂亮紅盤,讓宜蘭縣衝出台灣的第一得票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