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布條 化身環保後背袋 三星限量180個 送完為止

【尖端新聞中心】

109年元旦零時起,在三星鄉公所臉書貼上兩張三星景點照片,並留言寫下你對新年的期許,就可獲贈一個由紅白藍組成的國慶布條後背袋。限量180個,免費贈送,送完為止。

三星鄉公所今(108)年10月慶祝國家生日,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及健行活動,並製作布條等紀念品。活動結束後,鄉公所請月眉村長王全龍將剩餘布條製作成耐用有型並兼具實用性的環保後背袋,限量180個,免費贈送,送完為止。

鄉長李志鏞表示,由紅白藍組成的國慶布條,色調柔和,極簡俐落,更賦有紀念價值。背在身上,除了方便好用以外,也是向國際友人介紹中華民國的一個吸睛小物。
客家女婿王全龍操刀設計這款背袋,他平時在服務村民之餘,還在三星老人館等處開設課程,教導阿公阿嬤與社區媽媽製作花布包、手拿包等用品,將在地特色,融入設計中。

三星鄉公所在公所辦公廳舍及三星橋處樹立國旗,藉由旗海飄揚的方式歡慶元旦,並盼藉由拍照貼文送禮的活動,讓更多民眾欣賞三星鄉天然的田野風光,領略三星之美。

活動辦法及更多三星美食與景點,請參考三星鄉公所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nshing.township.office)。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