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支持陳歐珀』 陳嚴正回應:葉毓蘭,宜蘭人不是弱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31日)在宜蘭替立委候選人呂國華助選時,批評陳歐珀「只會鬧笑話」。警大退休教授也是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葉毓蘭致詞時竟脫口說:「弱勢的請支持呂國華,弱智的就去支持陳歐珀」。此言引發爭議。陳歐珀嚴正回應:葉毓蘭發言,不只是踐踏民主,更是踐踏宜蘭人,我們宜蘭人必須站出來,用選票讓他們知道,宜蘭人不是「弱智」,宜蘭縣是民主聖地,我們宜蘭人是民主的先鋒!

 

 

陳歐珀說,原以為張前院長是國民黨內的一股清流,沒想到他加入韓國瑜陣營之後,從原先溫文儒雅的形象完全扭轉,變成一位只會亂罵人,卻提不出好的政見,這樣轉變真的會讓人民反感,實為可惜。之前,張前院長詛咒蘇貞昌會再去住院,又罵蔡總統沒生小孩不懂父母心情 !

 

陳歐珀強調,參選至今,不曾攻擊其他候選人,而是不斷以這幾年的政績及未來政見,告訴鄉親要選出真正為宜蘭做事打拚的人,今天張前院長來宜蘭,也不是端出政見,只是來罵其他的候選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