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府首次發行『2020年消防宣導年曆』秒殺送完 元旦再送!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推廣消防專業形象,不讓外縣市專美於前,首次別開生面發行『2020年消防宣導年曆』,共計印製6款,除了精挑4名身材健美體格壯碩的俊男消防員外,還找來1名巾幗不讓鬚眉的消防美女共同入鏡,今(28)日在蘭城新月廣場年曆發表。「消防英雄」一同到場宣傳,脫掉上衣大秀肌肉,重現月曆拍攝場景,不少在場女性民眾激情破表與興奮尖叫!林姿妙縣長到場親自發送300份年曆,秒殺送出。

 

今日年曆發表,林姿妙縣長及消防局長徐松奕親自出席,縣長除了換上消防制服與猛男大跳鯊魚舞炒熱現場氣氛外,並親自發送年曆,傳遞消防人員正向、健康形象,讓社會大眾對消防員有更多認識與信任,希望透過年曆發送,有效傳達火災預防、災害搶救、緊急救護等消防三大任務以及義消招募,以不同主題吸引民眾,更讓災害防救觀念與生活連結達到宣導目的。消防形象年曆印製精美相當搶手,需要的民眾於元旦當天,前往參加升旗典禮或112日羅東文化工場舉辦119防火宣導活動加碼發送,送完為止,請民眾可把握。

 

 

由於消防形象年曆為宜蘭縣政府首次發行宣導品,提供免費發送並不對外販售,民眾如欲索取,相關訊息可上「宜蘭縣政府」、「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掌握詳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